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再获政府采购大单 品质得到多方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一款新车的品质如何能够被公众所接受?答案有很多个,但政府采购采购绝对是其中之一,在中国汽车市场,政府对于产品采购苛刻程度远高于个人购车,因为政府采购不仅需要考虑产品品质,还需要考虑产品的是否为有益社会发展的产品,具体到汽车领域,便是车子是否省油、品牌形象是否良好。

  这正是景逸与景逸TT刚刚获得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事件,8月上旬的一天早晨,已经上市接近半年的61辆景逸TT与53辆景逸整装待发,目的地是广西自治区政府地税系统的各个分支部门。

  广西政府地税系统之所以采用TT,并非只因为区域性因素,景逸及景逸TT上市以来,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逐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景逸已经成为大两厢细分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而TT凭借出色的操控性与口碑在今年长春车展获得了车友荐车——“年度最佳座驾”大奖。

  这是广西地税系统采购景逸与景逸TT的核心原因:稳定的产品质量,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当然,也包括部分地缘优势的因素。事实上,景逸与景逸TT这次获得的政府批量采购大单,只是风行汽车获得的数十笔采购大单中的其中一项。

  政府采购至少证明了官方机构对于这两款车品质的极大认可,同时两款产品符合有益社会发展的条件,因为这两款车真的很省油。景逸搭载三菱已经获得市场检验的节油型1.8L成熟发动机,景逸TT则搭载1.8T罗孚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以1.8升的排量、2.5升的动力输出成为大两厢市场唯一的涡轮增压高端车型,而“T”动力也是目前全球公认的绿色发动机。

  事实上,在本次政府采购之前,柳汽便为地税系统提供了一辆免费的TT作为试用车,而景逸TT出色的操控性在使用中获得了地税部门工作人员的普遍认可。

  在采购之前,广西地税局长亲自带领地税局计财、税收征管等部门到柳州考察,通过对东风风行生产线的参观,充分了解了景逸及景逸TT先进的生产、检测流程,体验来自于日产全球系统的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和程序,因为日产拥有风行汽车37.5%的股份,风行汽车是日产全球化产业的有机组成部分。

  这正是东风风行全面推进“体验式营销”的延伸,无论试驾还是参观,都是这种营销方式中重要的一部分。

  在解决“自主品牌如何解决品牌瓶颈而突破销售瓶颈”的问题上,TT作为东风与日产合资企业的全新品牌与车型,正在做出努力而有效的尝试。

  此前,东风风行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7站分站上市活动,这几个城市分别是广州、杭州、济南、北京、西安、上海和成都,分站上市在当地获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每一地区都从网络精心筛选20人参与当地的试驾活动,正是在试驾过程中,TT的品质获得了几乎所有试驾人员的肯定与赞许,这也为风行汽车的工作人员带来了莫大的鼓励与信心(具体内容请参看风行汽车官网www.fxauto.com.cn)。

  而TT在试驾中所获得的、由全国汽车拉力赛裁判路文明等专业车手们给予的“宝马3感觉”的评价,已经广为人知,就操控性而言,TT已经获得了“小宝马”的赞誉。

  宝马在今年首次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名单,宝马称,其获得政府采购认可的重要原因是宝马符合节能减排的需要,宝马的低油耗、低排放,是政府采购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

  而这也是景逸及TT获得广西政府青睐的主要原因,在中国汽车市场,政府采购是汽车市场重要的风向标,能够进入对于汽车品质要求严苛的政府部门,是对产品品质最好的证明,广西税务系统的采购正是对东风风行产品品质的重要肯定。

  “一般来说,获得政府大量采购订单的车型在政府采购事件后销量会获得极大提升,这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特色,景逸和景逸TT的可能会因此获得销量的大幅度提升。”独立汽车分析师刘峰如是说。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