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MPV瑞风销量破20万 市场占有率升至2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7:59  信息时报

  江淮MPV车型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截至到今年7月份,销量已达到210630台,超越了奥德赛,在MPV细分市场总占有率第二。江淮汽车也凭借瑞风优异的表现,得以在乘用车市场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瑞风在今年前7个月延续了上市以来的热销势头,在整个MPV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体现出强势后劲,终以25376辆的销售成绩继续折桂。占有率也从2002年的8.8%上升到2009年的21.2%。

  业内专家分析,上半年MPV市场表现有两大特点:首先是MPV整体市场销量同比下滑,受油价和金融危机影响较大。其次是,奥德赛、别克GL8等高端 MPV车型销量走弱,原本应该属于存量市场的豪华MPV客户资源,转而考虑更为实惠的自主车型,这也是瑞风逆市增长原因之一。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