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地区购同悦尊崇型可获赠交强险+车损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5万元家轿新标杆同悦豪华版大连车展上市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30%的增长,更是在车市环比下降的7月,逆势而上,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销量过300台,至此,同悦在川的保有量已突破了2000台,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现了“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雄心壮志。

  九月国际车展将至,四川乾通汽车大手笔推出了四重大礼回馈消费者的促销活动,乾通市场部经理称:“我们不作秀、不为扯眼球,我们是在国际车展之际,真正的给消费者优惠,并且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第一重礼:凡购买同悦的消费者,可获赠十次免费(常规)保养;第二重礼:购同悦尊崇型或旗舰型可获赠交强险+车损险;第三重礼:购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的补贴,购江淮宾悦获赠万元大礼包;第四重礼:凡到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活动从8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

  江淮同悦在安全性能方面装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亮度前雾灯配合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江淮同悦不但有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也有点束光前排座位阅读灯等人性化装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