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带来大卖 荣威750大师版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主流车型之一,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市场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特别是其推出的庆功版、大师版等限量车型,更是凭借其浓厚的产品文化内涵和升级的配置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期,荣威750作为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再次向市场推出荣威750i Master限量大师版车型,将荣威品牌与斯诺克运动完美契合,集纪念价值与尊荣体验于一身。

 

  荣威750i Master大师版除了沿袭荣威品牌车型一贯的高品质以外,该限量版车型更是糅合了更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彰显车主高贵典雅、与众不同的身份。据悉,荣威750i Master限量大师版在750i C柱上增加“Master”金属字标,同时前排座椅上也加绣“Master”标志,凸显此次的限量大师版的特别之处。除了以上两处看得见的“Master”,购买荣威750i Master限量大师版的车主还将获得车主金卡,享受“免预约、免等候”的快速维修保养通道及专家级技师的专属服务。除此之外,金卡用户还将享受全程8次换油、周期进站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以及一年2次免费内饰清洁服务,维修保养50公里范围内还可以免费为车主上门取送车并享受付费工时8.8折优惠。多项专享服务将为车主带来超乎想象的金牌服务。

  荣威750i Master大师版均随车赠送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一支,对于很多球迷车主来说,这份礼物弥足珍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荣威750i大师版也将采取限量300辆的销售方式,更具鉴赏与收藏的价值。

  斯诺克运动诞生于18世纪晚期,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一直以来被冠以绅士运动的美名,而斯诺克球手所必须具备的机智果敢的品质和思考布局的能力也与荣威750车主不喜形于色、深藏不露的气质实现了高度的契合。荣威750i 限量大师版,则更像是点睛之笔,将荣威750的产品品牌精神与服务理念更好的诠释给消费者。相信在2009年的斯诺克大师赛场上,荣威750将绽放更耀眼的冠军光芒。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