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 更多>>

9月2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在合肥举行。

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合肥启动

9月2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在合肥安徽易和荣威展厅隆重举行。世界级斯诺克大师马克·艾伦亲临活动现场,揭晓荣威750 风尚大师限量版,并向该款车型首位车主赠送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球杆……

参加论坛征文赢大师签名台球杆

值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之际,新浪汽车推出“我的台球情缘”论坛征文大赛。大奖球杆盒及手工台球杆一支,球杆上有世界级斯诺克球星签名,极具收藏价值!

不支持Flash

荣威750大师版产品解析

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是荣威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它在09款荣威750 2.5V6贵雅版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个性化打造而来。

该款车型在C柱、尾标等多处显著位置都设有“Master”纪念贴标,显示屏开机界面还增设了专属“Master”定制动画效果,座位头枕更有专属“Master”尊荣绣枕。

斯诺克爱好者谈爱车 更多>>

荣威750系列产品以“像绅士一样生活”倡导一种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

开过荣威750的车主都惊叹它澎湃的激情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