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预期8月销量成长10% 逾一年来首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经济新闻引述丰田汽车高阶主管谈话指出,这家全球最大汽车业者8月销售可望成长10%,为13个月来首见扩增。

  报导指出,该公司混合动力车Prius受到欢迎,加上环保车辆的税赋优惠及用旧车换取高燃油效率新车的方案,均为带动该公司销售的原因。

  Prius在7月已经连续第二个月蝉联销售冠军,突显出省油车种的需求强劲。

  报导提到,丰田预期下半年Prius销售仍将较上年同期成长。

  本月稍早,丰田略微调降年度亏损预期,主要仰赖大幅缩减成本及政府刺激方案带动销售,突显出需求难以持续复苏的疑虑。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