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羊城之淡季效应不明显 销量依然一路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马羊城之淡季效应不明显
走马羊城之淡季效应不明显

  今年车市反常,冷热似乎也没有什么规律可言,7月车市火爆,踏入8月后,依然一路飘红。8月份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淡季迹象依然并不明显,一些热门车 型提车周期还保持在一个月以上。不过令消费者高兴的是,近期很多车型优惠幅度有所提升,货源也开始多起来,由于有多款新车在近期集中上市,8月中的车市显 得热闹非凡。

  美系车:旧款车型优惠幅度加大

  记者从广物福恒店了解到,三厢福特福克斯的价格近期有所松动,全系车型均有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比之前略微增加了1000元,而且全系车型均有现车。而在广州福远店,该店销售的两厢福特福克斯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但除了两厢1.8 MT舒适型有 现车销售外,其他两厢版本车型均需要预订,交付订金3000元后,半个月到1个月便可以提车。销售人员还透露到店详谈会有更多的优惠。嘉年华有2000元 的优惠,并且只有1.3升车型有现车,其它都需要预订。据销售员称,预订的车型有的只需十来天,有的则需要一个月左右。

  上海通用的新君 威需预订,大约1-2周提车,个别配置或颜色的车型可能等待时间更长,其中2.0L舒适版和2.4L舒适版供货比较紧张,现在购买新君威没有任何现金优 惠,但有一些小礼品赠送。在上海通用4S店内,进口的SUV昂科雷也是货源相当紧缺,这款进口车可以说是通用的一匹“黑马”,自去年广州车展宣告正式上市 销售后,在半年多的时间内,仍然持续没有任何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但颜色不全。雪佛兰科鲁兹尽管已上市一段时间,但因为货源紧张,目前经销商处 暂无优惠。

  别克凯越全系列均有大幅度的价格优惠,目前凯越1.6L有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主要是银色和黑色为主。凯越HRV和凯越旅行版有现金8000元优惠,但这两个型号的凯越都没有现车,购买的顾客需要预订,交付1000元订金后等待1-2个星期就可以提车。

  在广州安骅骅通店,这里的通用雪佛兰乐风近日价格有所松动,现购乐风不仅有现金优惠,而且还赠送防爆膜、香水、地毯等礼品(价值约2000元),该车型 现车量充足。雪佛兰景程全系优惠2万元,销售人员介绍说,在现车方面比较充足,只有三款颜色选择,如需其他颜色需要订车。 

  韩系车:新车颇抢风头

  韩系车方面,老车型大部分现车充足,只有伊兰特悦动比较紧俏,现在悦动1.6L车型全系列均有4000元优惠,而1.8L在没有购置税减半的支持情况 下,优惠略大,达到6000元。库存方面,商家库存车型不多,不过商家承诺会在两周左右交车给客户。领翔市场价格有所松动,目前全系列已经有7000元的 现金优惠,价格突破15万元关口,最低只售14.88万元,另外购买还能赠送礼品。库存方面,领翔现车充足,个别颜色以及手动车型需要预订,约1个月时间 可以交车。

  起亚方面,记者在起亚广州经销商广东合力4S店了解到,该店特别推出8月购车优惠活动,优惠车型多达5款,现金加礼包最高优 惠达2万元。赛拉图和欧风现金优惠都过万元。据介绍,凡本月购指定车型都可获得价值万元大礼包,顾客可自由选择组合礼品,DIY自己的爱车,礼包包括:全 车底盘防锈、防爆膜、倒车雷达(4探)、无匙进入防盗器系统、全车皮座椅、铁将军防盗器、方向盘锁、前雾灯等。

  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 近期分别推出两款新车:名驭和福瑞迪。记者在4S店了解到,目前这两款新车预订情况良好,暂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在北京现代4S店,目前接受顾客预订8月 初上市的北京现代MOINCA名驭,虽然现在预订的顾客可获赠小礼包,但预订需要先交付车价50%的订金,等待1个月才能提车。在起亚4S店,福瑞迪没有 现金优惠,但依然有礼包赠送,据了解,福瑞迪自上市以来两个月广州地区销售量就已突破1000辆,单店订单超过100辆。现在福瑞迪又出现加价情况,在店 内加3000元购买包括防爆膜在内的礼包,可以马上提车,如果不加价大概要等一个月时间。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