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羊城之日系车:处于稳守阵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马羊城之日系车:处于稳守阵势
走马羊城之日系车:处于稳守阵势

  本周车市平淡,变化不大。广东6月汽车上牌量仅次于1月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也有15%的增加,车市明显回暖,不过广州的上牌量相比于深圳是有所下降的。为了增加人气,有的经销代理举办欢乐车主交车日活动、车主培训活动,有的销售店则大打亲情牌,开展许多家庭活动之类。

  雅阁优惠1万元

  广汽本田雅阁继续充当了销售主力,为销售商争得了利润,目前价格优惠大概在一万元左右。如果从全国的数量来看,雅阁同比销售增加了近10%。锋范的表现 也是最突出的,目前优惠只有1000-2000元,销量和去年的思迪相比,增加了超过50%,这也是得益于1.6L排量的优惠政策,所以购买1.6L的人 士远远超过了1.8L的。

  至于飞度,增加数量有所放缓,没有锋范的风头厉害。目前新飞度多款车型无现货均需预订,只有少量车型可以提现 车,而在价格方面,由于受市场上供需关系的影响,优惠幅度在6000-8000元之间,比如1.5L AT豪华版指导价11.38万元现在大概售价为 10.68万元。新款奥德赛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订金需要10000元。08款奥德赛已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只有几款车有库存,且颜色不齐全,所以价格优 惠反而缩水了,现购老款奥德赛优惠仅5000元,并附带赠送大礼包。奥德赛豪华版指导价26.98万元,现价约为26.48万元,再有数千元的礼包。

  东风本田的CRV销量保持了同级别同类型SUV的第一位,全国的数量看,同比还增长了24%。不过思域的销量同比就下降了不少,现在也是通过降价来增加 销量。有经销商说,东本和广本当前销售6款车型,加上即将上市的思铂睿,本田在轿车、SUV、MPV三大市场,也就仅有七款车型销售,虽然大部分都位于同 级别的前几名,不过还是失去了其它细分市场的可观销量,比如10万元以下和10万-15万元级别的车型,只有飞度和锋范两款,对于占领更多的细分市场来说 仍然不足够。

  骐达现金优惠8000元

  东风日产的08款骐达目前现金优惠8000-9000元,另外还有价值5000 元的礼包,也可以将礼包折合成一定的现金。1.6G MT 时尚型,指导价是10.68万元,现在大约售价为9.78万元,另加上礼包,1.6GE MT 智能型指导价是11.68万元,现在售价10.88万元;1.6GE AT智能型指导价12.68万元,现在是11.88万元。至今骐达在市场上的占有率 仍然很高,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此外,骊威的销售量也保持很高的水平,很多车型缺货没有现车,购车需要提前预订,优惠金额也大概5000元。比如骊威 1.6GE AT全能型指导价是9.58万元,优惠到9.28万元。骊威1.6自动劲锐标准版也从10.98万元降到10.48万元。 

  许多经销商都认为,下半年汽车消费应该不会急转直下,因为毕竟购车需求不可能有完全释放,尽管在油价等因素的影响下,消费者会推迟买车。此外,二次购车 也是个不小的市场,但是会受到经济增长的影响,如果经济回暖明显,那么这部分人士购车将会迅速升温,同时二次购车的级别提高,也会带动销售商的利润水平。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