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羊城之自主品牌:起伏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进入7月份以来,广州车市各类自主品牌的汽车销量进入淡季,有的平稳,有的下滑,总体没有大的起伏。优惠方面,基本跟上月持平。供货方面,多数车型已经基本有货,个别稀缺颜色的车型基本2周左右可到货。

  销量波动不大

  记者在吉利专卖店广州铭智看到,展厅内的人流不是很多,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熊猫和远景现在会好卖一点,优惠情况基本跟上个月基本一样,没太大变化。吉利 自由舰目前店内的车型均有现车,分别是基础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均可以现金优惠2000元,颜色有黑色和银色可以选择,白色等颜色需要预订1周后提车。远 景1.5车型铂金版和尊贵版都有现车,在原指导价的基础上可以现金优惠2000元,1.8的标准和舒适型有现车,在指导价的基础上可以现金优惠6000 元。另外,现在店里还有3台07年的库存车,型号是1.8标准型,如果在此店上保险就可以现金优惠8000元。销售人员还透露,多数车型6月份供货比较紧 张,顾客下订单后一般要一个月才能提车。7月份供求紧张有所缓解,但仍需预订,大约1-2个星期可提车。

  奇瑞保新市场部人员表示,现在 处于淡季阶段,销量下滑幅度大约为20%,旗云和A5相对比较好卖,目前还是延续6月份的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出旗云一周年纪念版(旗云豪华版),在原优惠 活动的基础上实行增配不增价的促销方式,优惠总额高达9000元。而刚刚在该店上市的旗云豪华版配备有DVD、可视照明雷达等装置,价值达6.08万元, 实际标价为5.68万元。供货情况是,各类车型均有现货供应,库存情况比较正常。

  记者还从广州赛弗汽车贸易公司了解到,目前长城哈弗全系列可送5000元礼包,也可以折算成2000元现金优惠。此优惠不带附加条件,货源方面有现车提供。

  新车订单紧俏

  “骏捷CROSS的订单已经到8月份了。”广州一家华晨汽车专卖店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这位销售人员称,如今跨界车型比较时尚,而骏捷CROSS正是依 靠这种时尚的跨界感吸引了消费者。他介绍说,骏捷CROSS刚刚上市,目前店内车源还没有完全到位,但即使这样,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长时间等待。目前的订 单已经排到8月份,而现在仍然不断有消费者表示有购车意向,另外,该车目前没有任何优惠。

  再来看本地自主品牌比亚迪的情况,记者从广州 欧亚特比亚迪4S店了解到,现在此店内销售的比亚迪F6只有2.0的舒适型,现货颜色为黑色,可以现金优惠5000元。供货方面,只有财富版2.0L舒适 型有现货,其他均需要等待,大约2周左右可提货。F3有1000元-2000元的优惠,送礼包,而且到店跟销售员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全系供货充足。

  记者从广东广物华旭了解到,老款尊驰1.8MT优惠高达2万元,其中,08款尊驰1.8MT舒适型售价9.28万元,08款尊驰1.8MT豪华型售价10.28万元,二者均优惠2万元。

  奇瑞梅花园店销售人员透露,从7月15日到8月15日在奇瑞梅花园店购买奇瑞A1,现金优惠4000元再送购置税(约25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多功能移动电视导航仪 ,此次活动限于奇瑞A1舒适型,限量20台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