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 给了彼此一个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给了彼此一个机会。”一名参加“北京现代暑期汽车夏令营”的悦动车主在参观完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后意味深长的说。

  “就是想看看咱这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在北京现代此次接待的33名车主中,有3名儿童,一位家长说:“带孩子来看看,就是希望他们见识下现代化的工业生产流程,拓宽眼界。比如我的孩子对车身车间的那些机器人就很感兴趣,他还跟我说‘原来我们的车都是由机器人造的’觉得很神奇,很新鲜。这个机会很难得。”这便是北京现代给车主的一个机会——一次感受“现代”的工业之旅。在被问及为什么愿意来参加此次活动时,车主们大都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且不说孩子对车身车间、总装车间现代化的设备与工艺甚为好奇,就连一些大人面对这些先进科技的时候也表现出了童心未泯的一面:“咦,你看在这的时候还没有轮子,到这边轮子已经安上了。”他一边招呼他的爱人来看他的这一“新奇”发现,一边在旁边比划“太高级了”。“你以为都像换备胎那样,换个一两小时啊?要不然怎么一天近千辆的生产效率。”妻子俨然一位北现工程师般的回应。

  当然还有一些相当“酷”的车主,对于车身车间的200多个机器人“熟视无睹”;对于“三个坐标的车身检测”微微点头;听说每一辆下线的车都要在一个特殊的地方经过细心女工多达三百多处的“挑剌”检验时,也只是轻轻回复了一个“哦”字。这些沉默的“酷”车主们在走出总装车间后终于开口了:“跟想象中的差不多,有投入120亿的那个味道,估计比世界上顶级的汽车生产线差不多了。只是没有想到,生产在讲现代化、讲效率的时候,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产品的品质,都说北京现代创造了现代速度,但其实它也挺有现代品质的。”

  “再一次兑现了它真心服务客户的承诺”

  车主们此行除了揭开了现代化工业制造神秘的面纱,对北京现代真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也再一次得到强化。一个车主回忆起自己买车的情景:“当初去一个挺有名的品牌4S店看车,进店半天,没有一个销售人员来招待,主动问销售人员有关车的情况也是爱理不理的,我转身就走了。一气之下,不自觉就走到了北京现代的4S店,一进去就有人招呼,天壤之别。本来没有想买车的,受到这种服务待遇就想着还是看看吧,一看就看上悦动了。”这位车主说本来对北京现代不了解,买它很大程度上是服务态度决定的。“后来我自己开的感觉挺好,看到悦动噌噌上涨的销量,我美啊,我没有买错啊。”

  “其实今天参观完工厂,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不仅有了一辆比较满心的车,而且成为了北京现代的用户。车的品质不用多说,我想大凡来参观过二工厂的人都应当跟我有同感。刚才看到的还没有上市的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在接受10万次的车门开关检测,这样测出来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再说服务,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服务,我们今天也没有这个机会来这了。反正对车主,北京现代是很用心的,比如每年我们能享受的四次免检。”

  “要讲北京现代的服务,最震撼的应当是‘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虽然车的使用可能到了五年或十万公里就换了,但是我觉得北京现代敢这么保证,就说明他们的产品很可靠,更重要的是看到这个企业对用户服务和负责的态度。”一位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主如是说。

  就在此行将结束的时候,一位车主提出了问题:“如果成为北京现代的二次车主,比如再买一辆i30会不会成为北京现代的会员?”看来此行,车主不仅体验了精深的汽车制造,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爱车,也被北京现代的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与周到的品牌服务折服。也许这就是车主所言,“北京现代给了彼此一个机会”的真正含义。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