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品鉴会收官战 派送10万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领航时代,驭志先行。继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传奇车型PASSAT领驭面市四年之后,2009年上海大众推出了最新中高车型——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PASSAT的中国传奇完美延续。

  新领驭蕴含了上海大众中国设计团队的设计理念和语言,将强有力的品牌、辉煌的历史、经典的设计、大气的外观、全面的内在完美结合。

  本次为进一步展示PASSAT新领驭的全新产品特性和品牌美誉度,上海大众特制定了全国范围的大型品鉴会活动,自7月4日起,从首发站深圳开始,历经成都、西安、沈阳、宁波、南昌五大城市,最终将于8月15-16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收关,全场将有总价值近10万元的奖品重磅出击,豪礼放送时代精英:

  活动一:PASSAT新领驭 志领3G新生活

  8月底前成为PASSAT新领驭车主即可获赠价值7000元“三重3G礼包”,包括全新G3上网本(内置3G无线上网模块)及高达21个月2G流量的网络畅游费。

  活动二:10万豪礼放送 订车即有礼

  现场订车客户都可获千元特仑苏牛奶赠饮、更有机会参加抽奖环节赢万元钻戒、奖品总价值近10万。致电尊荣客户专员就有机会亲临现场,现场客户同样也有机会赢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PASSAT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目指中高级车市场标杆的车型,各项性能均十分优秀。
PASSAT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目指中高级车市场标杆的车型,各项性能均十分优秀。

  德系车一向以出众的驾驭性能闻名于世,新领驭自然也不例外。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完备的安全,各方面都将一个“驭”字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领驭主力搭载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全新升级及调校后,最大功率升至120Kw,等同于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从210Nm提升到220Nm。优秀的发动机性能提升使得新领驭将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体现得更为明显,令都市驾车者后发而先至,高速公路驾车者尽享加速快感。

  而这强劲动力的背后并不是传统用车观念上随之而来的高油耗,新领驭的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手自一体车型百公里理论油耗从原先的7.3L降至6.2L,手动车型也从7.1L降至6.3L。

  除高性能和低油耗外,上海大众还将其最先进的科技运用在了新领驭上,使得安全系数大幅度增加。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的配置,使传统的ABS、EBD和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完美搭配。再加上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整车的主动安全及操控感受都十分出彩。

  从各方面都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来对整车进行设计,正是上海大众关注市场需求,想车主之所想的表现。为了让活动现场的来宾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到新领驭的优秀品质,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设计师将会亲临现场,现场手绘设计草图,从设计、工艺、科技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现场来宾讲解PASSAT新领驭“前瞻、明鉴、统驭”的产品特征。

  现场将由展车展示、设计师详解、舞蹈表演等多个环节组成,旨在通过这些环节的完美呈现,让来宾更深刻领略PASSAT新领驭的品质感、科技感与现代感。

  “志·领先机”,2009年度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品鉴会上海收关站即将开幕!“领”、“驭”质感,尽在8月15-16日上海浦东正大广场!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