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主年轻化 凯迪拉克车主上网聊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国内某主流汽车网媒发布了一周汽车口碑排行榜。随着大量年轻车主的加入,近期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这样的大型豪华车口碑值大幅提高2.4倍,排名上升了3位,已位居该网站豪华型口碑榜前列,上网聊车已成为赛威车主们的新时尚。

  SLS车主平均年龄逐步下降 网络影响力增加

  传统观念中,像凯迪拉克SLS赛威这样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豪华车消费群体往往是高端成功人士,印象中他们上网的比例更是少之又少。而实际上,随着互联网自年轻人向上普及进程的加快,包括赛威在内的豪华车主不仅开始见诸互联网的社区论坛,更开始主动“聊车”;另一方面,成功人士的年龄不断降低也为消费豪华车的潜在用户的平均年龄下降带来积极影响,据有关数据,SLS赛威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9岁,且呈逐年下降的趋势。

  在一些凯迪拉克车主汇聚的网络社区,以往总是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主为主,而近来,随着Vday等活动带来的巨大关注度和反响,越来越多的赛威车主开始“现身说法”,主动参与到论坛的讨论中,他们聊生活、聊事业,也开始将汽车本身作为话题,这从侧面反映现在赛威的消费群体从“坐在后座”的老板到社会精英“自己开豪车”的变迁。年纪30岁出头的赛威车主也不断加入,为赛威在网络的活跃度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SLS车主不吝赞美之词贡献消费者口碑

  基于凯迪拉克著名的STS (配置 口碑) 平台,专门针对中国消费需求研发的SLS赛威上市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其影响力和消费者口碑也越来越呈现主动性。特别是09年的年度改款,“5050”平衡先享计划推出之后,不少以豪华车为梦想的消费者提前圆了“豪车梦”,其中不乏年轻活力的70后的身影。他们喜欢借助互联网表达自己,而关于赛威的口碑通过年轻车主越来越多的在互联网上影响着更多的消费者。

  关于赛威,车主们这样说——

  上海赛威车主Peter:“最近发现周围的赛威越来越多,作为车主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和我有相同喜好的同类出现。我这辆3.6 L的车型,动力其实已经很好了,但如果能装备CTS那款SIDI,赛威就很完美了,最近看到新车的谍照,听说就是SIDI引擎的,真的很感兴趣啊。”  而另一些车主对赛威的用料、Bose音响、MRC主动电磁悬挂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都赞不绝口,在他们眼里,赛威是一款“能亲身感受真正奢华,并能找到激情的豪华座驾”。

  当然,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关于赛威的口碑也会不断增加,如果你是一个凯迪拉克拥趸,不妨也加入互联网,和大家一起聊聊凯迪拉克,聊聊赛威,你会发现,网上看到的关于凯迪拉克的一切比你想象的更有意思。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