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5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北京站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8:21  新浪汽车综合
8月15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北京站招募
8月15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北京站招募

  2009年初夏,由凯迪拉克品牌以极致动力科技打造的“凯迪拉克 V Day 赛道征服日”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V”旋风。这场展现“速度与激情”的好莱坞式“凯迪拉克大片”,在短短二月间已成为了全国车迷争相讨论的车坛盛事,大家无不为之惊叹与赞誉。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凯迪拉克品牌所推崇的极致动力科技,沿袭V Day旋风,释放属于自己的V Day激情。2009年8月15日-17日,凯迪拉克品牌将于北京雕塑公园嘉年华广场举办“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北京站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的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或致电84929900报名。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体验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

8月15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北京站招募
8月15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试驾北京站招募

  此次“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将分为A线“尊享体验”和B线“领先体验”两条线路双管齐下,精彩各异、各具特色。A线“尊享体验”将依次分赴成都、长沙、武汉、郑州、西安、青岛、北京、呼和浩特及沈阳等九个城市。8月15日-17日,尊驾营北京站将正式开营。届时,凯迪拉克V Day赛道征服日活动主题将得以延续,“速度与激情”将更直观传递给更多的凯迪拉克品牌拥护者,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亲身感受极致动力体验,并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V Day。

  秉承“极致动力科技”的活动诉求,此次针对多为内陆城市的A线“尊享体验”,将以极致五感体验为主,带领消费者从“看、品、听、闻、触”五感联动,体验凯迪拉克品牌超凡的魅力及尊贵与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将首次采用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方式,分解各种驾驶动作,帮助试驾者深刻体验产品性能。届时,曾在“凯迪拉克 V Day 赛道征服日”中风头十足的凯迪拉克CTS和SLS赛威,将再次原车上阵接受消费者的“检阅”。

  到底凯迪拉克CTS、SLS赛威,究竟是如何实现“屋顶侧行”、“360度甩尾”等高难度动作?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极致动力科技将带给消费者怎样与众不同的豪华品牌文化和体验?敬请期待于8月15-17日即将蓄势待发的“凯迪拉克 V 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北京站吧!

  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  电话:010-84929900

相关报道:Vday旋风登陆鹭岛 凯迪拉克实力震撼厦门车迷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