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邀您讲述“SUV心”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提到SUV,相信您首先会想到JEEP、路虎和悍马等国际顶级SUV品牌;而提到国产SUV,相信您也必然会想到长城哈弗。的确,国内的众多SUV车迷正是从长城哈弗开始的。与此同时,国内SUV市场能有今天的火爆场面,与当年长城哈弗开辟的城市运动型多功能车密不可分。可以说,长城哈弗的历史就是国产SUV的历史。长城哈弗也已连续六年稳居国产SUV的榜首,凝聚了一大批的用户。

  近日,为回馈哈弗用户长城汽车发起了“寻找SUV心”的活动,通过长城哈弗用户讲述关于您“SUV心”的故事,共同找寻那份藏在每个人内心的“SUV心”。长城汽车为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活动设置一名特等奖——奖品是哈弗5一年的使用权;此外,凡参与投稿的作者都将有机会参与抽奖,得到哈弗小车模。赶快参与吧,在与人一起分享感悟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一次得到奖品的机会。

  “SUV心”因人而异幻化出不同的心,比如:自由的心、年轻的心、探索的心、狂野的心、征服的心。就像许巍的歌曲“永远自由的心”所唱的那样——当天空阴霾的时候、当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当天空湛蓝的时候,就听到心在轻声歌唱;这个时候驾乘哈弗SUV自由翱翔、畅游天地间,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片刻的宁静,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那是何等的惬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自由的心”,自由生活源自“自由之心”。而以80岁高龄荣膺金鸡影后的金雅琴,在获奖后曾经说:“我的艺术生涯才刚刚开始。”这是一位老人的一颗“SUV心”——年轻的心。也曾听一位中年人士购买SUV时发出的感慨:买SUV就是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那么您呢?在您成为长城SUV用户之后,又有那些精彩的故事呢?是一段完美爱情,一串温馨的画面,一次次痛快淋漓的冒险,一刻刻自由飞翔的瞬间,还是其他?不妨讲出来一起与人分享吧!!!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