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自达6车主“三零”免息置换新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睿翼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睿翼自上市以来,凭借全新动感外观、出色驾控、一流配置在运动性中高级车市场赢得了开门红,甚至一度造成产能吃紧的局面。马自达睿翼继承了马自达6的运动血统及持续热销的局面,广受消费者及市场好评。为了回馈马自达6用户,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更轻松的享受马自达睿翼带来的快意生活,一汽马自达特针对马自达6老用户开展“三零”免息置换升级活动。

  三“零”政策的核心内容在于零首付、零月供、零利息,同时简化手续,降低消费者资金压力,从而从根本上为消费者创造升级睿翼的更好选择,享受最前沿的汽车生活。

  零首付:

  用户置换下来的马自达6将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进行评估定价,残值作为置换睿翼的首付,因此用户无需筹措首付款。

  零月供:

  在减去首付之后的剩余款项,将在购车一年之后一次性支付,一年内用户无须月供。如一年后用户需要延期贷款,可继续申请一年期贷款,享受30%首付及银行最低贷款利息政策。

  零利息:

  凡是用户选择一年后一次性付清余款,可享受一汽马自达免费贴息政策,用户可节省近一万元。

  今年4月上市的马自达睿翼代表着全球B级车型的进化方向,“十年不过时”的外型设计、大量进口核心零部件与领先的工艺水准,带来睿翼无处不在的高级感,不仅完全能够满足首次购买中高级车的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广大二次购车的消费者,尤其是老款马自达6的车主而言,睿翼搭载的可以输出最大124Kw/6000rpm功率和226Nm/4000rpm的全新全铝MZR 2.5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令驾驶者体验风驰电掣的加速感及出色的操控性,充分体现了马自达Zoom-Zoom的产品理念。

  在提升了马自达睿翼产能之后,新老车主迎来了购买睿翼车型的最佳时机。在“三零”政策的带动下,老车主更可以轻松的升级为新款车型,享受马自达品牌的关爱,更可以带动马自达睿翼产品进一步的火爆销售势头。这种想用户所想的销售理念,在国内汽车市场即将掀起新的潮流,开创汽车销售市场的新局面,进一步加速国内汽车市场走向成熟理性的发展轨道,也成为其它品牌竞相模仿的全新模式。

  目前,“三零”政策活动已经在全国部分城市开展(见下表),这也是马自达6品牌上市六年以来,作为回馈全国20万马自达6用户,享受“日系宝马”睿翼全新驾乘感受的感恩大行动。

  欢迎广大老马6用户踊跃参与。详情请咨询当地一汽马自达4S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一汽马自达所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