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马自达3优惠1.1万 现车较少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2:43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车市获悉,三厢马自达3目前在4S店的优惠幅度已超过万元。不过,由于马3现车较少,因此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至10000万元,提车大致需要15个工作日。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3无论在外观、内饰、以及其它细节上都透着前卫的性格,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动感而又充满活力。车尾的黑色底壳大灯给人很强的立体感。圆滑上翘的尾部被突出的保险杠所包围,在发生碰撞时能达到更好的缓冲作用。空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宽裕,前后排均可以提供足够的空间,后排座椅采用4/6放倒设计,但略小的后备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软肋。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

  作为一款偏向运动性的轿车,马自达3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得益于它和福克斯以及沃尔沃S40共用底盘,因此操控性在各个层次的驾驶者中,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