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三厢广州优惠3000元 订车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新爱丽舍车型目前到店谈都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店内现车紧张,部分颜色车型没有现车,订车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标准型 手动挡 7.38万 7.08万 3000元
舒适型 手动挡 8.18万 7.88万 3000元

  新爱丽舍的外形还是更偏向于中年人购买,对于80后的吸引力不是很多,但作为家用车,新爱丽舍确实能够买足日常需求。鉴于优惠不是很大,也可以再等等。

新爱丽舍

爱丽舍三厢外观

  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前脸部分,新爱丽舍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车身侧面,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