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第6届购车节金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9月,广大河北消费者不仅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宜人天气,还将有机会亲身参加省内最大规模、品牌最多、车型最全的汽车展销盛会———“燕赵都市报第6届购车节”。

  本次购车节活动已定于2009年9月11日—9月13日在石家庄博览中心(省博物馆东邻)举行,为期3天。活动由燕赵都市报社、燕赵都市网、河北燕赵资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河北燕赵资讯各地分公司、石家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在购车节举办的同时,本报将启动“200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和“第15届中国模特之星选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

  对于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本报《车周刊》认为,2009年是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到7月,中国车市创造了连续4个月月销量超过110万辆、半年销量首次突破600万辆的奇迹。对于下半年,我们同样充满期待和信心。作为省内发行量最大、信息权威性最高的汽车专业周刊,《车周刊》一直致力于传播汽车新闻、报道行业动态、引导汽车消费、传播汽车文化,并且乐于将我们的服务延伸到报纸之外,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汽车导购服务和专业汽车评测。举办“第6届购车节”,正是这种思想的体现。

  9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一直是商家必争之战场,也是消费者充分享受针对“上帝”的优惠待遇的好时机。今年,伴随着国家一系列汽车振兴产业规划政策,汽车业的销售和购买呈现出了一派勃勃生机。为促进下半年汽车产业的发展,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车”,本报特借助自身的影响和号召力,举办本次购车节。让消费者集中比较、选购称心爱车,也为车商们搭建一个展示产品、宣传品牌的优质平台,让我省的汽车销售再添一把火。

  这次购车节是本报从2004年起举办的第6届购车节。基于燕赵都市报在我省平面媒体中的特殊地位和影响力,并且基于本报《车周刊》在过去6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10大优势将为本次活动造势:

  优势一,燕赵都市报是河北省最强的平面媒体平台。一纸风行燕赵,全省发行量第一,省会发行量第一。全球发行量排名中,2007年即跃升至第39位。在中国上榜日报中排名第9位。在河北及中国具有深远影响力。

  优势二,燕赵都市报具备专业权威的汽车专刊———《车周刊》。《车周刊》成立于1999年,一向奉行自己独立、客观、公正、负责的价值观,以自身的专业精神和服务理念,刊发深度、权威报道。而且还成功把服务延伸到报纸之外,组织主办大型活动,为广大读者服务,为广大车商服务。

  优势三,本次购车节选定在石家庄博览中心举行。其地处省会城市核心地带,具有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社会影响力大、信息传递速度快等显著优势,方便为消费者、商家提供最优、最好的服务。

  优势四,我们将提供超值的新闻报道。本次活动将会得到本报全方位的媒体追踪报道,地毯轰炸式的广告宣传,从而赋予本次活动极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影响力。同时燕赵都市网、银河网等其他媒体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优势五,本次活动本报授权河北雅风传媒、石家庄都市车行汽车服务中心来执行。雅风传媒等是经验丰富且专业的办展机构,与我们一起成功举办多场大型活动。如本报的历届购车节,2005年的“廊坊国际车展”、“2009年汽车文化节”等。

  优势六,本报可给予超值广告价格及回报。从2009年7月中旬起,《燕赵都市报》将以每周2次左右1/2版面的广告形式连续渲染汽车文化节及河北地区巡回展的气氛。同时每周三《车周刊》将以文字形式大篇幅报道汽车文化节,燕赵都市网以同样形式进行网络宣传,多家支持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优势七,2009年9月11日,本报将推出《第6届购车节特刊》。特刊加印5万份现场派发,实行1/4版黑白送1/4版文字内容,1/2版黑白送1/2版文字内容。整版黑白送整版文字内容的广告优惠政策。文字内容为参展车型介绍、4S店的介绍及新品软文等,可由商家提供,本报编辑采编。

  优势八,我们将准备诱人心动的礼品赠送——— 参与有礼,购车有礼,力求为本次活动吸引巨大的人气。

  优势九,我们将组织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如“2009年度车型评选”、“摄影大赛”、“模特大赛”等。

  优势十,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开通团购、设立购车顾问、举行新车上市发布、提供专业权威的车周刊评述等。

  我们相信,本次购车节将成为秋季本报呈现给全省人民的一次盛大的汽车博览会,一场有声有色的汽车文化大餐。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