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出售案本周有结论 麦格纳或将最终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5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副部长Jochen Homann周二(8月4日)表示,德国政府和通用汽车就该公司出售欧宝部门的谈判举得重大进展,并将于本周内决定欧宝的最终买家。

    Homann称,目前通用汽车对麦格纳竞购欧宝的反对态度趋软。Homann还表示,德政府方面的立场仍未改变,即希望投资者拿出更多的资金。

  目前,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和比利时金融投资机构RHJ国际是并购欧宝的两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进入破产保护后,欧宝信托基金持有欧宝65%的股份,通用汽车持有欧宝35%的股份,德国政府则已经同意为欧宝的买家提供短期贷款。(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