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7月销量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雪佛兰科鲁兹自今年4月投放市场以来销量持续攀升,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实现销量8,764辆,创下单月销售新记录。截至7月底,上市104天的雪佛兰科鲁兹,销量逼近28,000辆,雪佛兰科鲁兹这一新生代性能中级车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也印证了雪佛兰金领结的市场含金量。

  雪佛兰科鲁兹今年4月19日上市,当月销量为3,739辆,5月单月销量达到6,834辆,6月销量突破8,623辆,7月销量上升至8,764辆。 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演绎了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品牌主张,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搭载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凭借在设计和性能上的优势,雪佛兰科鲁兹聚集了超高的市场人气,并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上市至今全系车型仍需预订,且价格坚挺。加上“精品家轿”雪佛兰新乐风乐骋7月份7,861辆的销量贡献,雪佛兰品牌7月总销量达到20,706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