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与德政府各持己见 欧宝或被迫申请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如果通用汽车和德国政府无法就买家的问题达成一致,则前者旗下的欧宝部门可能会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这三名要求不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欧宝部门信托基金的五人董事会不支持来自于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的要约,而德国政府则倾向于接受该公司的要约。消息人士称,该信托基金的官员支持接受比利时金融投资公司RHJ 国际的要约,否则将推动欧宝部门申请破产保护。

  欧宝部门信托基金是欧宝部门的过渡性所有人,负责与竞标者进行谈判。此外,欧宝部门的各项商业决定都必须由这家基金作出决定,包括哪家竞标者将会胜出等。

  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方面的谈判人士对麦格纳国际的收购要约表示反对,原因是担心失去某些专利的控制权。而德国政府一直以来都支持由麦格纳国际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Sberbank银行收购欧宝部门,并在5月份选中麦格纳国际作为优先竞标者。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通用汽车的董事会将于8月3日开始召开一次会议,对欧宝部门所收到的要约进行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