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华纳为菲亚特成功开发出新型涡轮增压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博格华纳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再传捷报: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大扭矩 1.8L 直喷汽油发动机量身打造出一款新型涡轮增压器。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博格华纳的这款涡轮增压器能使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就具备优秀的响应能力 -- 1400转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最大扭矩 -- 可以说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同时,新设计还省去了普通涡轮增压器所需要的机械增压部分,使得该款涡轮增压器成本更低、设计更简洁,而且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并未牺牲车辆的澎湃动力。

  “博格华纳在涡轮增压器设计方面再次首开先河,巩固了我们在涡轮增压技术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总裁罗杰。伍德说道。“很高兴像菲亚特这样的合作伙伴采用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来增强车辆驾驶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博格华纳首次使用了创新的焊接技术,将歧管铸件直接固定在涡轮壳体上, 这样可以对歧管和涡轮分别进行优化。涡轮壳体由耐高温合金制成,而歧管由成本相对较低的合金制成。凭借丰富经验,博格华纳的工程师们成功克服了不同材料难以焊接在一起的难题。另外,经过优化的涡轮增压器带有气压控制阀,成本更低,结构更简洁,可有效降低油耗

  菲亚特的这款新型发动机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符合欧5排放标准,现搭载在蓝旗亚 Delta 和阿尔发。罗密欧159车型上。蓝旗亚 Delta 的发动机扭矩虽大,但其综合油耗却仅为7.8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克/公里;阿尔发159的数据则分别为8.1升/百公里和189克/公里。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与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门和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产品适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其技术与产品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