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索纳塔“名驭”北京到店 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图:名驭到店
图:名驭到店

  全新索纳塔——“名驭”是北京现代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开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原型车索纳塔诞生于1985年,24年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量超过500多万辆。尤其在美国更是畅销多年,曾多次荣获美国著名杂志“最有价值车型”称号。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索纳塔“名驭”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依靠自己的能力自主改进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一步。

图:名驭外形

  整车参数方面,中级车的大尺寸依然是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

  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事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β 2.0
最大功率(ps(kw)/rpm) 137(101)/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0/4500
变速器 5MT/4AT

  经过升级的全新索纳塔“名驭”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

图:名驭尾部

  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全新索纳塔“名驭”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全新索纳塔“名驭”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全新索纳塔“名驭”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在内部设计上,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同时,全新索纳塔“名驭”也延续了索纳塔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是北京现代一贯的追求,索纳塔经历了7代的传承,却一直没有放弃突破。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索纳塔成为现代汽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开路先锋,它令人印象深刻的工艺标准和过硬的生产质量得到了广泛的市场好评。

  全新索纳塔“名驭”在索纳塔的基础上主要做了17项改进,这些改进完全是在调研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后,进行的改进,这款改进后的全新索纳塔“名驭”,相信更加能够满足您的品味。

  目前,“名驭”的最终定价尚未出炉,但已开始接受预定,恭迎广大消费者莅临我店鉴赏预定。

  北京现代东方金硕4S店

  北京东方金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 百旺绿谷汽车

  电话:010-8240 2042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