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整机产量突破1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09  新浪汽车综合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整机产量突破100万台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整机产量突破100万台

  7月末,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英文全称GAC TOYOTA ENGINE CO.,LTD,以下简称GTE)整机产量突破100万台。7月30日,GTE在广州南沙工厂内举行了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GTE成立于2004年2月,是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主要目标的汽车发动机公司,向全球提供发动机及配件。GTE的主要产品AZ系列发动机,配套国外市场的CAMRY、RAV4、ESTIMA(国内称为PREVIA普瑞维亚)、IPSUM、Xb、MARK X ZiO等多款丰田轿车。在国内,配套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AMRY凯美瑞,今年3月开始向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RAV4供应。

  从2005年11月第一台发动机下线,到2009年7月突破第100万台,仅用了3年零8个月的时间,GTE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100万台是GTE实现更高目标的第一步,更是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伙伴进行良好合作下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第10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不仅标志着GTE在国内、国际市场方面取得的可喜的突破,也标志着丰田与广汽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目标、更广领域发展。

  GTE发动机稳定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为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随着10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GTE也进入了新的阶段,GTE将继续坚持品质第一,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发动机,扎扎实实地扩充自己的成绩,以优质的产品更好地回报社会!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