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级豪华车型集体跳水 30万以内买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7:57  新文化报
奥迪A4L
奥迪A4L

  追求稳重、灵动中产阶级首选

  奥迪A4L

  价格区间:29.88万~53.88万

  提起奥迪品牌,相信长春人的感情不可谓不深,因为一汽奥迪工厂就在长春市,其高级公务车的形象更是被全中国人所牢记。

  奥迪A4一直给所有消费者的感觉就是稳重中兼顾灵动,自从老A4无论是速度还是驾乘感受都获得不错的评价后,奥迪A4L就成为了无数奥迪车迷期盼的车型。作为记者曾经数次试驾过的车型,全新奥迪A4L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其超炫的天使大灯、可以和A6媲美的加长车身以及运动型前脸和后尾部设计,虽然奥迪A4L产量一直维持在3000辆左右,但其销售情况却早已超过了老款A4,对于追求稳重却又有激情的中产阶级,奥迪A4L绝对是购车首选。

  本报记者  王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