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接管福汽戴姆勒 收购5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1: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获悉,北汽控股已与福建汽车集团达成协议,北汽将收购福建戴姆勒公司50%的股权,并将其改造成北京奔驰在福建的分公司,主营轻型商务车,北汽、福汽双方有望在9月份签约。对此,北汽控股相关人士并未正面回应,而是表示尚未到公布结果的最佳时机。

  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是福汽与戴姆勒合资的公司,此次收购后,福汽将向北汽转让其持有的50%股权,不过对于此次的收购价格,北汽及福汽相关人士均未透露。

  按照计划,福建戴姆勒在2013年时将达到一期规划的4万辆生产能力,二期达到年产6万辆。今年将生产奔驰威霆(Vito)、唯雅诺(Viano)两款车型,明年生产斯普林特(Sprinter)车型。按照计划,首款产品NCV2在今年8月份投产,不过随着北汽的介入,福建戴姆勒的投产将推迟到9月份以后。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