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辆LNG偏置码头牵引车面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13:36  新浪汽车综合

陕汽研发的国内首辆LNG偏置码头牵引车

  LNG天然气新能源车是陕汽为适应市场和国家环保需要新开发的新车型,目前在国内重卡汽车市场普遍应用于公路拖挂运输和工程车领域。7月22日,陕汽新能源车家族又添新丁——两辆新试制的LNG偏置码头天然气牵引车顺利在特种车事业部下线并交付深圳盐田港用户使用,成为国内目前将LNG天然气技术应用到偏置码头牵引车的首家企业。

  这次由特种车研究所开发的两辆LNG偏置码头天然气牵引车,一辆为机械变速器结构,一辆为自动变速器结构。特种车事业部从7月4日接到装配任务以来,从图纸消化、工艺编制到采购、装配,每个产品环节都精心作业,在公司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事业部干部员工共同努力,7月20日顺利下线,7月22日顺利调试完毕并交付用户使用。

  LNG天然气偏置码头牵引车的成功开发,再一次诠释了《2009陕汽重卡绿色宣言》,为打造国内最优、国际领先的绿色新能源重卡又迈出一大步。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