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力推轻量化车型华菱之星 突出性价比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6:01  盖世汽车网
华菱力推轻量化车型华菱之星突出性价比优势

华菱力推轻量化车型华菱之星

  在7月23号刚刚结束的“华菱汽车全国经销商研讨会暨华菱之星推介会”上,华菱隆重推出了轻量化的华菱之星系列车型,鼓励经销商把华菱之星和第二代新产品星凯马都作为2009年下半年推介的重点车型。

  星凯马是华菱精心打造的高端重卡,并不具备量的优势;而华菱之星因其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将承担起华菱在销量上赶超其他重卡企业的重要使命。

  据介绍,华菱之星是华菱公司创立之初与华菱老款同步设计的,只是比老款推出晚2年而已;因此,成为基于老款重卡的次生代重卡,其后推出的前脸变化较大的“欧款”重卡都也没有成为“华菱二代”,主在于其配置未与老款拉开较大距离,尤其是“华菱之星”。

  “华菱之星”与华菱老款相比,驾驶室变窄了一点,配置上也只是发动机功率偏低一点,其他配置则完全相同,包括驱动型式等,但价格比老款低一个级别——同类配置下低1万~2万元,因此是降价不降质。

  据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介绍:“华菱之星”以满足标载需求和单级桥为主,尽量减轻装备质量、迎合计重收费等相关要求,可以说是高速重载两相宜。经过3年多的完善,该系列车型已非常成熟,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市场竞争力较强。为进一步加大其竞争力,又将其发动机功率延伸到250 kW(340 PS)。华菱之星以4×2、6×2、8×2、8×4平板车,4×2、6×2、6×4牵引车为主,同时兼顾4×2、6×2、6×4、8×4小功率自卸车,主要配备潍柴、上柴、玉柴发动机等,输出功率133~250 kW(180~340 PS)。采用全钢结构驾驶室,底盘全面优化,延续了华菱重卡的高安全、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等特点,能满足山区和平原地区不同载货需求和作业要求。

  2008、2009年,“华菱之星”在山西、江西、湖南、福建等地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华菱之星”再次隆重推出,对华菱完成2009年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华菱之星相当于华菱重卡从高端适当向下延伸的产品。国内重卡行业前7位企业,也基本都是高、中、低端(主要是相对本企业而言)兼备。华菱此举不言自明。企业持续发展需要品质保证,也需要一定的量作为基础。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