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北京赛事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将连续第十一年举办;本次继续由北京中汽南方承办北京站赛事。

  与沃尔沃全球职业赛事沃尔沃大师杯(Volvo Masters)相对应,“沃尔沃精英杯赛”今年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

  在众多豪华车品牌选择退出赞助高尔夫的同时,沃尔沃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并且丰富了比赛日程,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应对挑战的积极态度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2009年7月29日 头戴“连续十年成功举办”的荣耀光环,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迈入了第十一个年头。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正式宣布,第十一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将于2009年7-8月间,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承办北京赛事的北京中汽南方于7月29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有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美誉的这一盛大赛事连续成功地举办,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的品牌形象,展示了沃尔沃汽车与中汽南方汽车服务专家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尊贵生活方式,为社会精英人士的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今年也是沃尔沃精英杯赛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的第一年,十年的历史沉淀将这项赛事打造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一名大师,十年的历史同样在中国造就了无数高球大师。在比赛现场,参赛者可获得非常珍贵的抽奖机会,赢取由北京中汽南方提供的沃尔沃精美礼品。

  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沃尔沃汽车的全新品牌形象相得益彰。在面临经济危机的前提下,众多豪华车品牌选择退出了赞助高尔夫运动。而沃尔沃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期待着与高球爱好者分享挑战与成功,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应对挑战的积极态度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沃尔沃车型也将隆重亮相本届大师杯业余赛赛场,其中最耀眼的是豪华SUV XC系列。沃尔沃顶级SUV XC90以及刚上市不久的中型豪华SUV XC60将在比赛现场震撼展出。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沃尔沃 XC90正是为那些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成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自 XC90上市以来,该车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全新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城市安全系统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能够自动刹车,帮助司机避免碰撞或将碰撞损失降到最低,有了城市安全系统,XC60成了名副其实的最安全的车型。

  如果您对沃尔沃赞助的体育赛事以及沃尔沃车系感兴趣,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中汽南方北京旗舰经销商。

  VOLVO亦庄 4S中心

  电话:010-67886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百旺4S中心

  电话:010-824044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

  VOLVO东四环展厅

  电话:010-6595 1130 010-6595 119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慈云寺桥西北角

  VOLVO中关村展厅

  电话:010-8260 7115 010-8260 711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理想大厦首层(海淀桥东南角)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