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沃尔沃S60曝光 明年年初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17  新浪汽车
第二代沃尔沃S60曝光明年年初开售(图)

第二代沃尔沃S60曝光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正在为全新第二代S60紧张准备,2000年上市的现款S60因为销售成绩迅速下滑而急需全新一代的到来。

  新一代沃尔沃S60的设计与今年北美车展首发的S60概念车保持接近,其风格相比现款S60更激进更大胆。现款S60已在7月初停产,比利时根特工厂在8年内共生产58万辆S60,新一代S60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新款沃尔沃S60乍眼看上去很像一辆Coupe,拥有动感强劲的腰线和平滑的车顶,整体观感与捷豹C-XF概念车非常相似。几乎每一款沃尔沃都拥有鲜明的个性,S60也不例外,进气格栅和带有LED的前大灯都是新一代沃尔沃的典型特征。

  关于新一代沃尔沃S60的动力系统尚未收到可靠消息,可以确定的是,厂方会带来一台最新研发的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细小,但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80 hp,百公里油耗仅有5升。新一代S60仍然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同时提供全时四驱版,PowerShift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将是新车的一大卖点。(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