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第50万辆TIIDA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33  南方日报

  7月26日,以“辉煌传奇,乐动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六周年暨TIIDA50万辆下线”大型庆典活动在广州花都举行。活动当天,除了第50万辆下线仪式和TIIDA50万台纪念版上市,更有百辆TIIDA巡游花都、TIIDA车体彩绘大赛等精彩活动,数百名TIIDA车主齐聚花都,和无数TIIDA车迷共度属于东风日产和TIIDA的嘉年华盛会,感受TIIDA“乐动生活”的无限精彩。

  系列活动回馈用户

  为了回报所有TIIDA车主一贯的支持,在东风日产成立六周年暨TIIDA50万辆下线之际,除了TIIDA新浪城市唱游歌会之外,东风日产还启动了TIIDA新购及保有车主“五重大礼”回馈活动,用一系列丰厚礼品回馈所有TIIDA车主,7月26日—8月31日,TIIDA车主可享受乐动畅游大礼包7折优惠;暑期出游安全驾驶免费检测或免费充氮气服务;定保套餐及纯正精品优惠等多重好礼,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TIIDA会员更可额外获得免费更换空气滤芯。丰厚的回馈大礼,精彩的现场活动赢得了所有TIIDA车主的青睐。

  推纪念版车型

  TIIDA作为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自2005年上市之后,销量稳健攀升,迎来第50万辆下线,逐步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同时,TIIDA更以自身的优秀表现,成为东风日产六年辉煌发展的助推器。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经济型轿车,骐达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连续三年荣膺细分市场冠军头衔。截至2008年2月,TIIDA总销量突破30万台;进入2009年,TIIDA的月平均销量基本稳定在13000辆以上,为东风日产晋级第一军团的六年辉煌旅程立下汗马之功。

  另外,TIIDA推出了庆祝50万辆的纪念版车型,其中,骐达GE版增加了炫酷紫和黑色内饰,而颐达JE版则增加了月光银和黑色内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