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1系特别版车型可订制 售价维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37  金羊网-新快报
宝马1系
宝马1系

  新快报讯 近期,宝马中国推出3款特别版的BMW1系车型。全部3款均为BMW120i自动挡车型,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采用“BMW灵活定制”增加不同风格的组合供消费者选择。零售价格人民币288000元保持不变。

  宝马1系是宝马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是当今唯一的小型豪华前置后驱两厢轿车。27.3万~44.5万元的定价,使宝马1系成为豪车品牌首个将价格区间下探至20万元区间的车型。纵览目前的国内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宝马1系目前无疑占了个先机,其同级别竞争对手例如奥迪A3、奔驰B级均尚未出手中国市场。但1系的定价问题还是引起了颇多的争议,有网友指出,这个价格跟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没有太多优势,吸引消费者更多的还在于其进口的原装品质。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