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的十足“卖点”(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20  新浪汽车综合

    内饰:做工精细,碳纤维装饰很时髦

  看完了外观,如果你对和悦已经比较认可了,那么看完内饰之后,我敢保证你会更加满意,为什么呢?首先自主品牌车型内饰做工比较差的问题在它身上基本找不到,其次设计风格清新动感而且亮点不少,很容易被人接受。

  虽然目前的状态下方向盘仍然是和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样的款式,但估计上市后经过真皮包裹之后的手感好了很多,再加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当然很方便,不过这几个按键的功能现在还不确定,所以暂时还不能使用。

  在宾悦和同悦上都使用了立体式的仪表,样式好看但和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比较类似,但在和悦上没有出现同样的设计,对此我的理解是:江淮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所以可能会逐步放弃一些之前模仿的元素。

  中控台覆盖了软性的塑料,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从这种细节往往能够看出一个厂家对待产品的态度。另外很有特色的,是和悦使用了一种仿碳纤维纹路质的材料作为中控台的面板,而很多车型在这里会使用仿木纹的装饰板,哪个效果好就不用我再多说了。

  功能比较强大的,还有这套触摸屏的GPS导航系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不知道上市的时候是否只有最高配的车型才会拥有。

  总之,和悦的内饰加深了你来自它外观方面的好感,银色和碳纤维面板搭配起来也有几分运动气质。上深下浅的配色更符合大部分人对家用车的需求,所以不管从哪个层面来讲,和悦的内饰都相当不错。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