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10辆电动大巴投用 充电4小时可跑25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7:34  新闻晨报

  一次充电时间小于4小时,可连续行驶25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10公里……昨天起,以电代油的豪华新能源纯电动车正式投入使用,首批推出共10辆。该车引进新型动力系统,真正达到零排放、无噪声的环保要求,能耗仅为普通柴油车的五分之一。

  当天上午,大众旅汽还与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目前已经出品10辆的基础上,再新增10辆,专门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配套用车服务。

  据介绍,新能源电动大巴售价每辆高达250万元。车上有47个座位,都是航空式座椅。驾驶员说,车内采用电池+电容为动力,使用寿命为8年,行驶里程达55万公里,且一次充电时间小于4小时,可连续行驶25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10公里。

  目前,电动车驾驶员和维护人员已进行了多次培训,首批10辆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已由市交通港口管理局“特事特办”,在两天时间内完成了电动车上牌额度的审批手续,从昨天起用于联合利华第二期项目员工班车,充分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