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颐达二级优惠1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对于国人来说,三厢车的情结还是很浓重的,没有屁股的车就是不完整的车。所以导致很多原先只有两厢车造型的车被硬生生的加上了一个屁股,日产的颐达就是其中之一。目前上海车市中,颐达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二级经销商处还有4500元的装潢礼包赠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颐达厂商指导价二级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型 10.68万元 9.68万元 1万元
1.6自动时尚型 11.68万元 10.68万元 1万元

  颐达是TIIDA的三厢版本,对于中国人来说,习惯了“有头有尾”的车型,或许对于骐达并不感冒。很多中规中矩的车型一直能得到青睐。不过对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或许两厢会更符合他们的风格。08款颐达在外观上最显著的变化是新增加的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新的7辐式铝合金轮毂使车身侧面更具动感,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而在横置的进气格栅和尖锐的前大灯之下,那原本一团不为人注意的角落里,新增加的前雾灯则不仅令整个前脸更加灵动、和谐,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对于普通家庭或者是上班族,比较保守、经济的选择是东风日产颐达1.6L时尚型,虽然没有智能钥匙、真皮座椅和天窗,但是其他基本配置还都有配备;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对爱车的舒适性也比较有要求,那记者则推荐1.6L智能型,上述时尚型不具备的配置,智能型都有配备。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