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州润东店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本店内

  活动情况:

  活动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参赛者的热情仍然很高涨。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车友加深了安全驾驶的概念,并且进一步了解到新思域特有的安全设计理念。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充满童趣的故事会中学到了许多学校里学不到的安全乘车的知识,并且通过游戏等形式与家长一起体验了乘车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全家都加强了安全意识。

  活动花絮:

  小小开心果:一位刚上小学的小朋友对安全驾驶小游戏很感兴趣,参与之后,他不但自己玩的很开心,还表示要回去要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让他们也能沟通过游戏了解安全交通知识。

  车友心声:

  有个宝贝儿子的王先生表示:“以前对儿童乘车安全根本没有在意,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感觉很实用,我们全家一起出游的时候,安全就更有保障了。东风本田搞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安全讲堂
安全讲堂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