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恒远店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青海恒远店培训室

  活动情况:

  通过短信、电话邀约,活动当天共有10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在充满童趣的故事会中学习了安全乘车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安全意识,并且被儿童安全手册丰富内容深深吸引,活动结束都不愿离去。

  活动花絮:

  小朋友们看完安全手册就开始讨论,身边的小朋友们没有遵守交通规则,都在说要告诉身边的小朋友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还要去自己的幼儿园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

  车友心声:

  一位孩子的母亲:孩子平时很顽皮,到处拿着滑板车滑,并且没有很安静的看书的时候今天能被故事会和安全手册深深吸引,说明你们的活动内容很丰富、有趣,让孩子们了解到儿童安全知识,很感谢新思域搞的这次活动。”

小朋友被手册吸引了
小朋友被手册吸引了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