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京和店的安全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5:41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 7月18日

  活动地点:店内、室外

  活动情况:

  活动前期通过媒体的宣传和电话、短信的邀约,报名参加活动的车友非常踊跃。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车友早早的来到了店内,工作人员对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车友之间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活动过程中加入了互动游戏,调动了车友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车友加深了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并且进一步了解到新思域特有的安全设计理念。

  活动花絮:

  参加活动的人员对安全行驶的内容很感兴趣,一位车友说,他是替他爱人来的,爱人刚刚学会开车,经常为了她的安全担心。由于临时有事没有参加,所以自己要把学习的内容传授给她。

  活动过程中,由专业的培训公司加入了关于安全的互动游戏,让车友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学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行驶 同舟共济”活动游戏
“安全行驶 同舟共济”活动游戏

店内培训
店内培训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