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弘腾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南宁弘腾展厅内

  活动情况:

  此次活动在晚上,以安全课堂及放电影的形式进行。邀约客户兴趣度较高。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到场客户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并进一步了解了新思域特有安全设计理念。并在活动中同时进行省油小窍门知识讲解,让客户在当前油价较高的情况下,知道如何在日常用车省油窍门并养成安全驾驶的好习惯。在活动中还添加了与小朋友一起用童趣的安全知识小故事,让他们学习到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意识。

  活动花絮:

  小小安全员:一位刚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对汽车十分感兴趣,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参加这次活动,性格开朗的他,在进行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活动提问环节时,踊跃活举手回答问题,在拿到小礼品时十分自豪,活动结束后还扬着手里的安全知识小册子说:要拿回去给同学也看看。

  车友心声:

  到场的程先生表示:通过活动懂得了许多用车小窍门,也加深了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上完课后还有好看的电影可以欣赏。更重要的是带孩子来参加活动,孩子也受益匪浅,从小开始就给他们灌输安全知识是十分重要的。希望能较多的参加此类活动。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