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宝安本田“零”购按揭 好车让您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自宝安本田启动“免担保、免抵押、免利息”活动以来;受到不少车主朋友的亲睐与支持。拥有全国优秀特约店美誉之称的宝安本田,在近几个月,销量一度攀升。

  免担保:深户房产全不用,只要您有良好信用记录,就是您购车的最佳凭证,有了信用,不需房产抵押、深户担保。享受快速通道,手续轻松办理。

  免抵押 :无需房产无需深户,简单的现场程序办理。只需你手中的信用卡,什么都不要。只需一张卡,好车轻松开回家。

  免利息:分期贷款没有利息!这可不是开玩笑。跟日常信用卡分期贷购一样简单,不收利息,没有首付限制,想分成多少期来购车都由您说了算,没有利息负担,还款轻松,用车舒心。

  为满足市场发展,宝安本田独家精心打造出完美车型——皇家车型,以适应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所有版本的皇家系列车型均由专家专业调教,原版配置,全程质量监控,全新独特定位。此系列车型完全是针对车辆实用性、以及个性化需求而量身定做的,全部配件从日本、香港等等进口,超值超性价比,是华南区域乃至全国独家首发,拥有该车型便是身份和个性的象征,皇家系列车型上市后广受车主关注,市场反响良好。

  每周末,宝安本田将举办试乘试驾活动,稳重大气的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个性张扬的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动感十足的锋范、彰显豪华的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亲身体验,会带给您无比非凡的驾驭感受。并准备有丰富多彩的礼品。让车主在购买新车的同时,享受到宝安本田带给您的喜悦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广汽本田宝安店 | 全国优秀特约店 | 绿色环保特约店

  地  址:宝安区宝城13区宝民一路189号

  销售热线:0755-2780 2333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