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上半年成绩喜人 浙江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4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全国上牌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浙江省上牌量为263539,同比增长31%,高于全国的28%。一汽大众在浙江的销量更是创出新高,上半年销量达11544辆,同比增长50%,明显高于一汽大众在全国的销量增幅。

  业内人士指出,原因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2008年下半年受经济危机影响,大量准车主持币观望,囤积的购买力在今年上半年得到释放。二是得益于一汽大众合理的产品布局,各个细分市场都拥有当家车型,每款车型都有各种不同的排量选择,特别是1.6L排量发动机在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速腾 (参数配置 图库) 等车型上广泛应用,在国家出台1.6L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后获得优势。三是浙江的汽车消费氛围日趋理性成熟,消费者对一汽大众产品认可度日渐提高。

  目前一汽大众在浙江区域的月均销量为2500台左右,订单量基本维持在2000台左右。迈腾 (参数配置 图库) 、速腾、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这三大主流车型的提车时间都需要等候1个月以上。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的主打产品,今年上半年在浙江市场的总体销售表现不错,尤其是今年3月全新迈腾TSI+DSG上市后,4、5、6月同比销量增幅均超过30%,高于全国的单月同比增幅15%。业内人士指出,迈腾作为一款以技术见长的车型,消费者了解其科技领先的特性需要一个过程。经过两年的市场摸爬滚打,迈腾的销量已进入稳步增长轨道。今年3月推出的搭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型,由于平均油耗更低、加速性更强,更是深受理性的浙江消费者喜爱。

  而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在上市后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自今年3月全国销量超过10000辆后,月销量持续攀升,在浙江市场月均销量也已超过1000台。

  另外,6月份速腾全国销量过万,单1.6L排量车型在浙江车市销量超过600辆,表现十分抢眼。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浙江地区的市场份额目标为5.4%,销量目标约14000辆。

  据了解,一汽大众下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型——速腾1.4TSI和高尔 (参数配置 图库) 夫A6。经销商透露,在没有样车的情况下,他们已收到不少订单。

  在网络发展方面,一汽大众将设计能够支撑百万辆销售目标的高效网络,合理规划网络布局,下半年将新增12个4S店一级网络。

  此外,一汽大众将更多地从经销商利益方面考虑,在融资贷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通过更加科学合理、清晰明确的评价和激励机制,如“卓越经销商”认证来提高经销商的经营效率和盈利水平。

  相信随着网络覆盖面扩大、营销宣传加强,一汽大众品牌在浙江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将会大大加强。高广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