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车型2.0自动特装版13.3万北京限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奔腾B50订金2千月底到店奔腾B70优惠1.1万

奔腾09款

  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和在一汽轿车09年上半年经销商评比中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称号为庆贺我单位荣获五星级称号特推出奔腾B70车型2.0自动特装13.3万元限量销售活动,此次活动限量销售30台。

  奔腾B70自动特装型新增配置:1、将仪表盘背景灯改为白光,能够清晰而又柔和的告知您车辆的行驶状态;2、四门的一键升窗模式,增添了您驾驶时的从容;3、配置到车雷达,让您的驾驶更加从容。

    点击查看奔腾B70团购信息

城市:北京
车型:奔腾B70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01 - 07.31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奔腾B70车型2…
 

  在进行限量让利促销的同时,博瑞祥和同时准备了一部分特殊车型以更为优惠的价格进行销售。配置的升级,价格的贴心,此时是您购车的理想时机。销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电话:010-62928886  010-82818689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