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推出黄金版车型 买车就送千足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雅阁

  昨日,市民张先生在成都一家广本4S店看车时,意外地发现该店正在推出一款“至尊黄金版”的雅阁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该款车型不仅在原来基础上加装了系列纪念套件,而且购车还能获赠价值4999元的纯金纪念币一枚。

  几乎没有多少犹豫,老张便交钱订车。虽然并不讳言足金纪念币对自己的吸引,但老张还是表示:“其实我本来就很看好这款车,这个活动,不过是让我的心动加紧变成了行动。”

  从7月20日开始在成都三和、港宏、锦泰、百翔、先锋新元素五家广本4S店销售的“雅阁十年·至尊黄金版”,是广汽本田为庆祝雅阁畅销十年而专门针对西部地区推出的一款纪念版车型。该纪念版车型不但保持了雅阁“精工细做”的优良传统,同时还结合时代的审美之需,在其四平八稳、端庄大气的风格中增添了更多豪华动感的元素。从前脸进气槽到门把手,从尾灯罩、迎宾踏板到尾翼,诸多细节的改变以及大量高档材质的应用,将为车主带来最大的满足感与自豪感。而更具诱惑的是,凡在7月20日-8月31日期间购买雅阁至尊黄金版的车主,还可参加 “买雅阁,送黄金”活动,获赠价值4999元的“广汽本田 ·雅阁十周年”千足金纪念币一枚,与广汽本田一起分享雅阁十年的喜悦。

  “与其说是纪念,不如说是感恩。”广汽本田西南商务中心主任孙宇表示,雅阁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累计销量已突破88万辆,这是国产中高级轿车累计销量的一个全新纪录,也是国内汽车市场上畅销时间最长、蝉联月度销量冠军最多、总销量最多的中高级轿车。“没有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雅阁不可能获得如此的成就。”

  孙宇透露,之所以将“雅阁十年·至尊黄金版”放在西部地区专门推出,则是源于十年来,雅阁在西部地区的中高级车市场始终保持占有率第一。

  “推出雅阁的黄金版,一是为了回馈西部消费者一份值得典藏的大礼,二是为了在夏季车市这一相对平淡的特定时间,给购车者提供一个物超所值的产品选择。”

  但在更多业内人士的眼里,此次广汽本田 借“雅阁十年·至尊黄金版”的上市而推出的“买雅阁,送黄金”活动,却具有另外一层意义。众所周知,黄金是抗风险能力和保值能力最强的品种,而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雅阁同样也是一款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其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以及“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措施不仅使其在成交价上长期领先于同档次的其它车型,而且极易出手,一直是二手车市场的香饽饽。

  一边是最保值的车型,一边是最保值的黄金。业内人士认为,二者的天缘巧合,无疑将把广本雅阁的保值特性进一步推向极致,使其在中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更加难以撼动。本报记者 邹风华

  记者点评

  动人非黄金而是黄金之选

  与黄金相比,屹立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十年不倒的广本雅阁毫不逊色。从中国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到一举树立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新标杆。十年来,88万辆雅阁已成为中国精英阶层的标准象征。究其原因,“黄金之质”正是雅阁神话得以持续的根本原因。从VTEC技术到i-VTEC技术,从V6发动机到VCM-V6可变气缸发动机,本田对于全球领先技术的毫不保留,使每一代雅阁从问世之日,便被市场赋予“金牌车型”的美名。一位从第六代雅阁换到第八代雅阁的车主说:“如果您是一个感性的人,那您应选择第八代雅阁,因为它有十年好口碑;如果您是一个理性的人,那也应该选择第八代雅阁,因为它有超越同级的好品质。”这句出自用户的心得之语,无疑可以看出是对雅阁叱咤风云 (参数配置) 的最好诠释:黄金之质,当然带来黄金之选。所以,当今天雅阁至尊黄金版惊艳于消费者面前,又有谁会无动于衷呢?

(编辑:吴雪林)
> 雅阁车型介绍> 雅阁口碑 > 雅阁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