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现金优惠2千 部分车型西安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锋范是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准A级轿车,相比之前的思迪可以说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起码车身整体线条已经流畅许多。上市后数月内车源都非常紧缺,价格方面更是毫无商量的余地。随着时间推移,这款车也不再紧俏,据笔者从西安广州本田各一级代理商处了解,目前锋范两个排量部分车型西安市场都已经有现车可提,其中1.8车型在部分代理商甚至还出现了为数2000元的现金优惠。据悉其他城市锋范这款车也已经开始相应幅度的现金优惠。此优惠将宣告锋范这款车指导价售车从此结束,价格战也将由此拉开序幕,有着阶段性意义。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锋范
锋范

  CITY锋范 (参数配置 图库) 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与强劲的车身设计珠联璧合。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箭翎般尾部造型短促有力,配合钻石造型的尾灯令人过目难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