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上调全年计划 由42万辆增至5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23: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福田汽车发布公告,受到国家相关利好政策影响以及市场转暖刺激,福田汽车将上调2009年全年的经营计划,从年初设定的42万辆调增至56万辆。

  据介绍,2009年上半年以来,国家实施了一系列促进汽车工业发展的政策,汽车下乡、以黄换绿等都对福田的整体销售起到了拉动作用。今年1至6月份,福田汽车以累计销售汽车28.7万辆,同比增长14.5%的优秀业绩,稳居中国商用车第一位。除此之外,福田汽车还实现了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上半年利润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而从同行业看1至6月,商用车产销157.19万辆和156.5万辆,产量同比增长1.64%,销量下降0.52%。显然福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成为了少数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企业。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