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2.0北京经销商包销 新增全车隔音与密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北京各4S店了解到,毕加索 (参数配置 图库) 2.0现在由元丰正通独家包销。而4月份元丰正通推的静音版也被广大毕加索车主热购,本周续五六月份的热卖后元丰正通借5周年店庆契机再次深度提升静音版推出其升级版本“静音享乐”版。

  “静音享乐版”是毕加索全车隔音与密封后的深度提升,让静音进一步名副其实:

静音升级
升级 优惠价格(元) 功效简述
全车隔音及五门密封 3880 整车滤掉75%的噪音,平均降低3-5个分贝
米其林轮胎 1000 静:在隔音与密封的基础上通过更换降噪米其林轮胎进一步改善噪音源。
华阳通用DVD导航 5880 音:在更换专业音响系统的基础上加装DVD影音娱乐系统取代原CD。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