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8款售价40万元以内敞篷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Mini cooper敞蓬版

  5、新Mini cooper敞蓬版

  软顶敞篷

  售价36.95万元

  1.6L发动机 6速自动变速箱带换档拨杆

  参数配置 组图

  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赋予新一代MINI敞篷车真正出色的用途和品质: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转速表旁的敞篷计时器则象征着对驾驶者的这一挑战。

  新一代MINI敞篷车通过方便装载功能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厢与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使行李厢容量增大到了惊人的660升。

  这种在敞篷车中十分独特的多变性,因翻车防护杆的创新设计与结构使其成为可能: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后排座椅后配备了一种单件式翻车防护杆,横跨整个车内宽度隐藏设置,不会阻挡驾驶着向后观察的视线,仅在即将翻车时才自动升起。

  新一代MINI敞篷车投放市场时提供了两种发动机车型供选择。MINI cooper敞篷车从一开始便提供了优异的运动素质,带全可变气门管理的1.6升四缸动力单元在6,000转每分的转速下达到88千瓦/1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MINI Cooper S敞篷车则更加关注动力性能,装备的1.6升四缸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在5,500转每分转速下可输出128千瓦/175马力的最大功率,其强大动力与动态性能令人耳目一新。

  MINI Cooper S敞篷车和MINI Cooper敞篷车标准装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一代MINI敞篷车令人赞叹的操纵性还得益于比前代车型显著加强和提高的悬架技术。确实,由于标配了先进的车轮悬架、极为精确的电动机械式转向助力、强劲的制动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这款MINI敞篷车将绝佳的灵活性与同样堪称典范的全面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Smart双座敞篷版

  6、Smart双座敞篷版

  硬顶敞篷

  售价18.8-20.6万元

  1.0L发动机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数配置 组图

  smartfortwo以独特的双色车体概念凸显活力创意的品牌性格,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safetycell)框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车身面板则提供六种鲜明色彩可选。车主们可通过自由选择与搭配,打造出自己专署的个性化座驾。身材玲珑的smartfortwo车长不足2.7米,却兼具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它能够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在以前无法想像的地方从容就位,自在游走于拥挤都市的每一个角落。

  smartfortwo搭载排气量为999m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开启该系统,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令smartfortwo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标配安全配置更为smartfortwo打造出众的安全防护。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