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8款售价40万元以内敞篷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8  新浪汽车
比亚迪S8

  1、比亚迪S8

  硬顶敞篷

  售价20.68万元

  2.0L发动机 5速手动 6速CVT变速箱(带手动模式)

  参数配置 组图

  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硬顶折叠敞篷跑车比亚迪S8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据悉,S8将可能采取巡回上市的形式亮相于全国消费者。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长4490mm、宽1780mm、高1405mm,轴距为2520mm,采用双开门的形式。搭载自主研发的BIVT 2.0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5牛米的扭矩,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比亚迪S8以休闲、时尚、运动、多能为诉求,主张新都市休闲主义,追求自由无拘的驾乘感受,同时兼具轿车、跑车的双重用途,合上顶篷,S8是一款轿车,可以尽享中高级车的驾乘感受;打开顶篷,S8又变身成为一款动感时尚的跑车,可以纵情体验敞篷跑车的潇洒与飘逸。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两段式折叠硬顶,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整个开启过程只需25秒。敞篷开启时,车顶平稳、妥帖地折叠,紧凑地收纳在车尾,保持了敞篷轿跑车的线条和侧面轮廓;封闭时,硬顶会形成流畅的车顶线,彰显出整车优雅时尚的气质。

梅甘娜CC

  4、梅甘娜CC

  硬顶敞篷

  售价37万元

  2.0L发动机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数配置 组图

  梅甘娜CC由雷诺公司设计中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特点,集动感与和谐于一体,车身长4.35米,其前格栅、车头灯和引擎盖都沿袭了梅甘娜家族的特点,而且车内仪表板和前座的设计也与梅甘娜系列其他车型一致。新梅甘娜CC的折叠顶篷操作简便,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短的操作时间。另外,玻璃顶篷采用的是3.15毫米厚的维纳斯40号玻璃,提高了汽车的隔音和调温功能。

  动力上,新款梅甘娜CC配备2.0升16气门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6马力。安全性能方面,新款梅甘娜CC体现了雷诺在被动安全领域内的最新进展。设计精确合理的车体硬度加上一系列标准装配的强化挡风玻璃立柱、车身侧梁和底梁以及两个固定的防翻滚杆使车身在翻滚时车内空间不受侵害。雷诺第三代防护系统和六个气囊(包括前座坐垫下的2个防下沉式气囊)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最佳保护。另外,新车还安装两个自动防翻滚杆,在监测到任何可能发生的翻滚之前即会迅速启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