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8款售价40万元以内敞篷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8  新浪汽车
马自达MX-5

  7、马自达MX-5

  硬顶敞篷

  售价29.98万元

  2.0L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数配置 组图

  MX-5是双座敞篷跑车的鼻祖,在全球畅销20多年,已经成为了经典跑车的代名词。凭借全球85万多辆的销售数据,MX-5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跑车。MX-5在全球载誉无数,几乎得到了全球顶尖汽车专业媒体的各种大奖。宝马Z4、奥迪TT的研发都是步MX-5之后尘,以MX-5为竞争对手。在全球,这三款车被称为“跑车三杰”。

  简约而充满激情的双门双座外观、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8.9秒的百公里加速、50:50的前后车身重量分配……各种强大而专业的跑车装备让MX-5在全球畅行20年。

  而MX-5作为一款纯正跑车,售价不到30万元,且2.0L黄金排量在提供爆发力和推背感的前提下,实现了实用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这些都极大的降低了跑车的门槛。业界人士称,30万元,是一款跑车能否大众化、普及化的最高底线。低于30万的价格,让跑车成为了可以触及的梦想,让更多的人们可以享受到跑车带来的快乐。

雅特TwinTop

  8、雅特TwinTop

  硬顶敞篷

  售价36万元

  1.8L发动机 4速自动变速箱

  参数配置 组图

  雅特 TwinTop最引人注意的一点,就在于那三片式的电动硬顶敞蓬。在开篷的状态下,雅特 TwinTop的后行李箱容积有440公升,即使关上顶篷也能拥有200公升的容量。后行李箱还用上一种名为“Easy Load”的系统,只要按一下按钮,行李箱内的顶篷零件就能够升起,增加实用性。除此之外,三片式的顶篷也让车内空间有着合理的大小,不至于让乘客太过压迫,在整体车身比例方面,也更为漂亮。

  在动力系统方面,雅特 TwinTop一共有四款汽油引擎,输出动力从120匹到200匹,另外还有一具1.9CDTI共轨直喷柴油引擎,最大马力150匹。顶级性能版本搭载一具2.0升ECOTEC涡轮增压引擎,200匹的马力极速直攀每小时230公里,很是惊人。而雅特TwinTop还有一些独树一格的选用配备,像是主动式IDS互动驾驶系统底盘、电子无段阻尼调整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头灯,这些听起来很炫的选配,让雅特 TwinTop可以傲然在同级对手之中。

  那充满侵略性、有棱有角的外观设计,在在告诉所有的人,TwinTop绝对是雅特家族的一份子。然而,雅特 TwinTop的车身钣件实际上却有70%以上是经过重新设计,为了配合敞蓬双门的车型,并且做出最适合的车身比例,欧宝在这一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实际上呈现出来的结果,的确也让人感到欣慰。以往硬顶敞蓬车型开篷时的美艳动人,但是关篷之后诡异的比例,在TwinTop身上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同样协调的长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