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6:45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全新推出的一款中级轿车,是通用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与以往雪佛兰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它完全由通用欧洲研发中心研发,完全是一款欧系风格的轿车。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底盘、动力调教,科鲁兹已经不是一款纯粹的美系轿车,可以说是一款挂着美国车标的欧系车。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中级车市场投放的重量级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共推出1.6L和1.8L两款排量六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五速手动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为了方便网友在科鲁兹在售车型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对科鲁兹全系车型进行了比较,推荐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相关链接:

  新浪试驾雪佛兰科鲁兹  图解 参数配置 组图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

  可以说科鲁兹仍然秉承了雪佛兰的一贯市场策略,售价10.89-14.89万元。对于一款车身尺寸已经占优势,而且性能也比较出众的合资品牌车型,这样的价格实在是有相当的诱惑力。当然另外重要的一点是,《变形金刚》为雪佛兰品牌带来的更多品牌价值,以及被称为“小黄蜂”的科鲁兹会受到相当多的变形金刚粉丝们的追捧。这些原因都能让科鲁兹受到“明星”般的待遇。

  科鲁兹的优势

  优势1:相比同级车更宽大的车身

  优势2:独特时尚的运动内饰设计

  优势3: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势4:良好的操控性能

  优势5:出色的性价比

  优势6:《变形金刚》赋予的更多品牌价值

  价格表

科鲁兹车型 1.6SL手动 1.6SL自动 1.6SE手动 1.6SE自动 1.8SE自动 1.8SX自动
价格 10.89万元 12.29万元 11.99万元 13.29万元 13.49万元 14.89万元


 小黄蜂版科鲁兹

  动力选择:1.6升

  从价格表上我们可以看出科鲁兹6款车型中有四款是1.6升排量,而另外两款是1.8L排量,而且1.6升和1.8升两款车型售价只相差2000元,看似1.8升车型非常划算,但是不要忘了还有购置税的差异,这样算下来两辆车的价格实际相差为8800元左右。再加我们本来就应该倡导节能减排的消费理念,所以推荐大家采用1.6升的发动机,而且它的油耗也更低一些,相信这款发动机在城市里使用仍然是游刃有余的。

  变速箱选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同级车中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实在不多,而且科鲁兹是全系自动挡都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非常难得,要知道到目前为止很多中高级轿车上仍然使用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在城市复杂的路况中使用自动变速箱会带来更加轻松的驾驶感受,它能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更加平顺的提速效果,而且同样在手动模式下提供富有激情的驾驶换档体验。

  配置表

说明 配置
SE车型比SL车型增加的配置 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前雾灯、质感织物PVC混搭内饰、质感织物PVC混搭座椅、带滑动功能中央扶手。
SX车型比SE车型增加的配置 前后车窗一体式气帘、高级真皮运动内饰、多媒体控制真皮方向盘、四向可调方向盘、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中控台中央大储物盒、车门镀铬把手、全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智能感应型空气调节系统(AQS)、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

  配置选择:增加1万元的配置物有所值

  选定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后,就剩下两款车型,分别是1.6SL AT和1.6SE AT,价格相差是1万元。我们来看看这1万元包含怎样的配置差异。

  1.6SE AT比1.6SL AT增加的配置如下: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前雾灯、质感织物PVC混搭内饰、质感织物PVC混搭座椅、带滑动功能中央扶手、16英寸铝合金轮毂。

  从以上相差的配置看,以下四样配置是比较重要的,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前雾灯加上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这几项配置如果单独加上,价格就可能超过1万。而且除了这些以外还有16英寸铝合金轮毂,不仅让车辆外观更加绚丽,而且减少了簧下质量,让操控更加轻便,另外质感织物PVC混搭内饰、质感织物PVC混搭座椅、带滑动功能中央扶手增加内饰的舒适性。所以如果多增加1万元,这些配置仍然是非常值得。

  结论:推荐科鲁兹科鲁兹1.6SE AT车型-售价13.29万元

  它拥有并不非常出色的动力,但是仍然能在城市中表现游刃有余;在复杂的城市道路下让驾驶变得轻松,也能在偶尔的时候带来驾驶激情,兼顾环保、经济、使用便利性,所以我们推荐科鲁兹1.6SE AT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